推廣活動

文化和生活的融合

     近年來國人對休閒生活和終身學習甚為重視,吹奏薩克斯風 除了可以滿足心情和意境的抒發之外,在氣血循環手腦協調上也得到適度的鍛鍊。同好、朋友相聚一起練習,友誼更為融洽。

      現在,本中心 開辦團體教學活動,從初學入門、基礎吹奏、樂理認識,至於五線譜或簡譜都可以,以學習者便為主。中部(台中縣市、南投、彰化、苗栗)各公司、社區、社團、機關、學校想要開辦薩克斯風團體課程,本中心可直接派人上門教導,一團約5~10個學員為主,教學課程生活化、費用也很經濟,3個月即可學會通俗歌曲獨自吹奏!至於分部協奏或者多種樂器協奏則要較長時間。

     本中心有:台灣薩克斯風體驗活動!歡迎喜愛薩克斯風的朋友,親自來體驗媲美西歐、日本名廠共鳴效果和音色的后里(HOLY)牌薩克斯風!!!現場有專人免費教導入門吹奏。

本中心展示音色最多樣的國產薩克斯風、手工打造純銀吹嘴,歡迎專業者、行家蒞臨試音、指教!

 

體驗館位置、交通圖

         

展活

 

台中縣兒童藝術館活動

 

公共電視節目活動

 

扶輪社國際交換學生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