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生活和生活文化

 

首頁產品指法銷售交換推廣

研發過程:

本來,想從中國客戶那裡以貨易貨,進口英國製的塑膠薩克斯,給想學的客人先練習,等學有基礎時換真正的薩克斯風。但是,收到兩支該英國製樣品後,吹奏起來大失所望,完全沒有薩克斯風的感覺! 只好重新設計一款兩個八度音(C~C'~C")的:Easy Sax.,把替代音鍵和低、泛音鍵省去,減少吹奏障礙, 經過幾個原型樣品測試,一在修改之後完成目前的式樣,並於今年5月12日到智慧財產局提出專利申請,不到一個月(6月9日)即被核准,8月初領到新型專利證書:M547166號! 而中國專利亦於2018年1月23日公告領證,專利號為:ZL 2017 2 0696417.5,可以安心在中國展會公開展示,專心開拓教學培訓和休閒市場。

附註:請參閱本商品專利在智慧財產局的:資料網頁。 以及:音孔成型過程、手工拉孔影片

相關圖片:

本樂器的專利證書

零件和樂器箱包

 

銅產品圖片:

流暢、好吹奏,一年內可換購、分享!

特仕款產品圖片:

 

許多客戶已經有各款SAX.不想換購,希望我們能生產較專業級的Easy Sax.長期持有,以便外出、旅遊使用。本特仕款使用85%紅銅材質,音色較札實渾厚,搭配K-1吹嘴,仍保有Easy Sax.流暢好吹的特性。

普級款和特仕款產品 差異對比:

比較影片

 

手指按鈕

普級款:壓克力材料

特仕款:天然白蝶貝殼

配置吹嘴

普級款:一般塑膠吹嘴

特仕款:K-1吹嘴

管體材質

普級款:黃銅管材0.65mm厚度,流暢好吹奏,任何吹嘴都好吹

特仕款 :85%紅銅,0.7mm厚度,搭配K-1吹嘴,音色不輸專業級

按鍵烤漆前處裡

普級款:化學清烏後即烤漆,焊銀會有黑斑以及藥水漬痕跡

特仕款 :先噴砂加工才烤漆,銀焊處便銀白色,零件整體顏色較均勻整齊。

音孔墊片(PAD)

普級款:音孔墊片為發泡材質

特仕款:音孔墊片為一般薩克斯風使用的羊皮PAD

脖管軟木

普級款:台製再生軟木

特仕款:進口原生(天然)軟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