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生活和生活文化

 

首頁產品指法銷售交換推廣

換購和分享的方法

一、學習有成果想換購自己喜歡的薩克斯風,在購買日期一年內可拿回交換,新樂器價錢在五倍以上,購買的價錢可全額抵扣;不足五倍可抵減五分之一。

例如:Easy Sax.購買價6,930元,一年內換購34,650元以上可減去6,930元,20,000元則減去20%的4,000元。

二、新換購樂器只限於本公司銷售的新品薩克斯風(型號和價格不限),清倉、展示、新古、二手、各種特賣品不在交換之列。

三、換購時須持購買時的發票(幸運中獎請在領獎前影印留底),才能折抵價金,因為上面有標示:購買日期和購買金額,可作為折抵的交易憑證。

四、不論全額或者部分折抵,只交回樂器、樂器盒和本公司出售時的發票影本,吹嘴請留下,以感謝您對部落和偏鄉音樂教育的熱忱參予和分享!

五、特仕款不在回收之列。

六、本產品回收機制和推廣活動只限於台灣境內,境外產品銷售不受理。

本產品價錢不高又容易吹奏,並且有明確目標和回收制度,對想學薩克斯風的朋友是輕鬆入門的選擇!

推薦可全額扣抵的進階款式

1、高音薩克斯風:S-850、 RX3/S

2、中音薩克斯風:A-700 、A-700EX、 ARX、 A-28、 A-29、 RX3/A

3、次中音薩克斯風:T-800、T-26~29、TS/BK、 RX3/T、 TRX